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实施城市核心区配电网工程 确保换热站设备运转流畅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3 18:37:00 人气:

  市供暖期已经开始,为确保各供暖站有更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城市核心区配电网工程将加快对核心区各换热站所在线的进程,确保换热站设备运转流畅。

  据了解,针对期间所涉及的供暖线,国网供电公司将在第一时间通知用户,以便用户提前做好停电、停水、停气的准备工作。针对下一阶段核心区工程所涉及的线,电力部门将协同供热部门逐一核实各条线所供出的供暖设备,并在停电通知时向用户提示有可能临时停止供热的信息,同时,将对有转供条件的换热站进行带配供电,市民停电不停气,对没有条件转供的线,将合理安排停电时间,增加人力物力,尽最大限度缩短时间,减少停电时间,为居民供热争分夺秒。城市核心区配电网工程计划总投资2.96亿元,是市历史以来最大的10千伏配电网工程,涉及13座变电站,10千伏配线线110条,配电变压器1141台,容量634.745兆伏安,低压公用线总长1292.2千米。核心区配电网工程实施后,线的供电能力、负荷转带能力、供电可靠性、供电质量等各项指标可满足各类负荷的用电需求,将彻底消除“卡脖子”、供电能力不足等问题。

  电力部门提示:

  10月20日停电线为10KV爱达线部分,范围为爱建非常男女小区、上海街、爱建南、上实、紫园、安隆街合围区域;10KV分部线、国庆线部分;范围为南岗区宣德街、文教街、文昌街、果戈里大街、巴陵街合围部分;洁净街、分部街、革新一带及地下商业街。

  10月21日停电范围:10KV分部线、国庆线部分,南岗区宣徳街、文教街、宣化街、平准街合围部分及七十中学、聋哑校。

  10月22日停电范围:10KV新发线、文化线,南岗区新发小区、交电街一带,南通大街金百瑞小区、宣化街、极乐头道街一带。10KV安国线部分,道里区经纬街、霞曼街、中央大街合围范围及附近区域。(作者:樊金钢)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