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运行流畅价低 iPhone 5三网版降至2460元网站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6 1:41:17 人气:

  (中关村在线安徽行情)作为前一代市面上最火爆的手机,iPhone5无论从外观、性能、还是操作性,可以说都常强悍的。其配置了1136×640分辨率的4英寸的Retina 屏幕(达326 PPI),屏幕加大的好处是使用者可以在桌面上显示下方4个快捷键外,最多更达20个应用程序。目前该机美版三网版在商家“合肥凯丽苹果专卖”的报价为2460元,性价比相当高,一直对iPhone5感兴趣的朋友,这下可以考虑出手了。

  图为:苹果iPhone 5

  外观方面:作为第6代苹果iPhone,苹果iPhone 5依然采用经典的直板触屏设计,外观硬朗大气。并采用了氧化铝以及玻璃材质制成,机身厚度为7.6mm,重量为112g。其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ppi达到了326级别,显示效果方面表现更加精细。

  图为:苹果iPhone 5

  性能方面:苹果iPhone 5采用了全新的A6的处理器,iPhone 5相比iPhone 4S,处理器的速度提升了一倍,图形处理能力是后者的2倍。并运行iOS 6操作系统,拥有200多项新功能,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移动操控体验。A6处理器不仅在性能方面是一个较大的飞跃,同时相比A5处理器还缩小了22%。 8小时3G通话以及3G/LTE浏览,10小时WiFi浏览和观看视频,以及40小时音乐播放225小时待机,是iPhone 5内置电池的整体表现,这种续航能力对于内置电池来说也还算可以。

  自购机日起(以购机为准),如因质量问题或故障,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15日内退货或更换一部享有重新计算1年保修期的设备,15日以上在质保期内根据具体情况更换相关部件或提供一台部分重新装配的设备,仅保留消费者现有设备后盖。更换的部件和配件享受原有1年保修期的剩余时长或90天的保修期,以其中时间较为准。进入官网

  编辑点评:苹果iPhone 5是苹果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这款产品拥有苹果手机中最强的A6双核处理器,并且将屏幕升级到了4英寸,与之前的苹果手机相比更独特。

  iPhone5 (美版三网版)

  【参考价格】2460元

  【推荐商家】合肥凯丽苹果专卖

  【店铺链接】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