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招聘 郎酒股份市场部招聘新运营经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9 0:03:27 人气: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是生产、销售「郎」牌郎酒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其下辖青花郎、小郎酒、郎牌特曲三大产品事业部。

  「郎」牌郎酒在1984年获国家产品质量金质章,荣获「中国名酒」称号;公司在2011年就已实现销售收入上百亿,2017年郎酒以573.96亿元品牌价值连续九年位居中国白酒品牌第三位。

  当前,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正带领一万两千名郎酒员工,坚守、壮大、长跑、坚定聚焦发展径,深化品牌驱动战略,增长方式的战略转型和升级,为使郎酒成为中国白酒旗帜品牌而努力奋进。我们真诚希望高素质的人才能够加入郎酒,携手合作,共同发展,集众同事的、智慧与勤奋在郎酒集团的平台上,造就人生价值,实现与公司的双赢。

  4、综合素质全面,富有,有较强责任心及团队意识,注重细节,对结果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社交能力,具有健康、成熟、稳定的心理素质。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