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三男子网上经营假冒名牌香烟 牟利40余万元被抓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0 10:09:54 人气:

  利用网络经营假冒名牌香烟,5个月内营销假冒香烟40余万元。近日,临沭警方将涉嫌非法经营罪的方某、张某、李某、罗某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张某、李某、罗某皆系临沭县人,三人是同学关系。今年5月,他们从网上看到一则利用网络经营香烟的讯息后,立即与福建漳州的方某联系。方某承诺可以向对方提供各种品牌、包括“专供香烟”在内的名牌香烟,价格非常便宜,转手就可赚上一大笔。张某、李某、罗某三人听后立即分头筹集款项,按照方某的经营要求,实行网上汇款、网上发货。当购烟款项在网上支付后,三人收到了方某发来的各种品牌的名牌香烟。而后,他们再如法,利用网络销售的办法,将购来的40余万元假中华、假芙蓉王等假冒名牌香烟进行加价销售,从中获利数万元。(记者 姜东良 通讯员陈兆永)

  建筑师造奇特建筑: 探秘全球诡异建...

  图揭全球让人瞠目结舌的“争议”考...

  盘点那些绝世好臀 骨肉均匀有弹性...

  厕所另类到面红耳赤 真能琢磨(组图...

  啼笑皆非的安全怀孕手册

  全国最难生活城市top10 月薪多少才...

  朝鲜5大国宝级 背景都不简单

  成都“淘女郎”一天换装150套 日薪...

  不堪入目!图揭KTV包厢男女的糜烂生...

  美狂人与最风险动物 是条汉子!...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