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年货”走下云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2-17 12:04:49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本报讯 (记者刘宇)春节越来越近,数码产品卖家也抓住春节前最后的机会进行促销,往年主打高端的数码产品也开始放低身价,走起亲民线。

  “现在高端电脑10台以上的企业订单很少了,大都是顾客自己买来用或者送人。”西道一家数码卖场内的销售人员对记者说。他坦言,以往春节前最主要的顾客都是企业顾客,订单也大都是20台左右的大单,整个春节的销量最高可以占到全年的三分之一,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产品走的也是高端线,每台的利润都在300元至1000元,有些搭售配件的甚至会更高。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以企业为主的大客户逐渐被普通消费者代替,1台至3台的小订单也成了商户春节前的主要业务。而今年春节前,手机、电脑等产品也从“商务礼品”的高端定位逐渐变为普通的“节日礼品”,价格也走起了亲民线,有些商家甚至将单品的利润压缩到了50元至100元,以此来吸引消费者,赠送配件、正版软件的优惠也随处可见。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