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两市民分期付款买手机、电脑 赣州太平洋数码店家玩失联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5 14:14:31 人气:

  7月18日,市民华先生和袁先生同样的烦心事,今年6月上旬,两人在赣州市兴国太平洋数码商场一家手机电脑分期付款的商行,分别购买了一部手机和一台平板电脑。下单后店家突然失联,他们才知道被忽悠了,落入贷款金额虚高、高额利息费、手续费、货不对板等诸多陷阱。

  本报讯(记者余书福 实习生麦茹霞)7月18日,市民华先生和袁先生同样的烦心事,今年6月上旬,两人在赣州市兴国太平洋数码商场一家手机电脑分期付款的商行,分别购买了一部手机和一台平板电脑。下单后店家突然失联,他们才知道被忽悠了,落入贷款金额虚高、高额利息费、手续费、货不对板等诸多陷阱。

  华先生告诉记者,今年6月10日,他在兴国太平洋数码商场一楼一家名为顺航手机通讯的柜台分期付款购买了一部手机,交了2000元首付后,柜台老板说,只需要付2880元就够了,办的分期是6plus、128G的手机,这款手机价是4800元。后来对方又说,本来是零首付的,但为了增加成功率,便让华先生填写虚拟的7plus的价钱。店家没有给华先生任何分期贷款的合同或协议,只先拿了一部价值约2000元的苹果6给他用,并承诺过两天让华先生来拿手机。两天后,店家打电话说没拿到货,要等一个星期。一周后店主又说要等到月底才能取货。到了月底,华先生到商行柜台去拿货,发现老板不见了。7月3日,华先生收到了银行发来的分期还款短信提示,告知他应还贷款金额为5288元,分18期,每期还款金额为511元(含高额利息),总计还款近万元,这时华先生才明白上当了。

  无独有偶,今年6月11日,袁先生也在该手机通讯商行,以零首付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了一台价值3400元的苹果mini4平板电脑,但是金融公司却给他发来了苹果7plus的分期付款金额。发现自己的分期付款金额出现虚高后,袁先生便去商场询问原因,发现店家不见了,打通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让袁先生担心的是,按照银行发来的分期付款金额,他要多花不少钱。

  7月18日上午,记者随袁先生来到太平洋数码商场一楼,看到这家名为顺航手机通讯商行已人去店空,只留下一些手机模型在柜台里。据旁边的店主介绍,该商行已经半个多月没营业了。太平洋数码商场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在联系顺航手机通讯商行的店主,但没有音讯。

  记者随后也多次拨打了顺航手机通讯商行店主的电话,但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该商行于今年3月31日登记注册,只经营了两个多月就停业了。

  目前,袁先生已经向12315投诉了该商行,工商部门已介入调查。对于华先生和袁先生的,工商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预付式消费由于使用周期长,消费者与商家信息不对称,经营者一旦出现关门、停业、易主甚至跑等情况,预付费用难以追讨,消费者的权益难以得到保障。所以,消费者在进行预付式消费时,应选择正规商家,适度消费,并要保留好有效凭证,以便。

  推荐:

  

关键词:太平洋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