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新房买家电首选烤肠机 如此的“吃货”不多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4 10:08:15 人气:

  家住台儿庄的小王在新城区的工作最近终于落实了,虽然还没有谈女朋友,但是父母未雨绸缪给他在新城购买了一套房子。房子刚刚装,小王开始往新家里添置家电,没想到第一件家用电器竟是一台烤肠机。

  烤肠是小王的最爱,上学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吃,上了大学更是每天必吃,现在大学毕业回家,也是有机会就吃。但是小王的家长和朋友都对小王说过,烤肠不能多吃。边的烤肠一块钱一根根本不会是好肉做的,都不知道有多少添加剂,而且在边风吹日晒也很不卫生。但是他就是喜欢烤肠的味道,每次过售卖烤肠的小摊,不买一根感觉就像亏待了自己一样。

  新城的房子装了,小王的母亲开始添置家具,希望儿子尽快入住。听说从网上买家电很便宜,母亲就让小王从网上看看,买冰箱、空调之类的家电。谁知小王在网上看着看着家电,竟然跑题了,他看上了一款家用烤肠机,当即决定把它买了。前几日,小王的母亲欣喜地签收了儿子买的第一件家电,打开一看竟然是一个烤肠机,母亲真是哭笑不得。

  小王的理由是,新家的厨房比较大,买一个烤肠机自己想吃了,随时都可以烤来吃,自己烤的一定比外面卖的要干净的多,而且还可以从网上买一些好的原料,烤出来的烤肠更是美味营养了。

关键词:买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