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IT行业前景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8-13 1:59:54 人气:

  自从毕业后选择了IT行业。我一开始做美工,设计网页。现在呢学习php做程序员。在以后想学java。算是之吧。可是周围的人都说IT行业前景不好。比如越来越多的建站系统什么的。...

  自从毕业后选择了IT行业。我一开始做美工,设计网页。现在呢学习php做程序员。在以后想学java。算是之吧。可是周围的人都说IT行业前景不好。比如越来越多的建站系统什么的。根本就没程序员什么事了。所以不知道自己从事IT这行对不对。当然,去大城市会不错。IT的工资比较高。可是更高的房价让我止步。我也就是在一些相对小的城市工作。在这些城市IT是不是很难有出啊。比如。男怕入错行。我不害怕努力。但害怕努力后却什么都没有。

  百度知道合伙人认证企业推荐于2019-01-12北大青鸟APTECH成立于1999年。拥有200余家校区,遍布全国60多个重要城市,全国合作院校600余所,同1000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累计培养和输送85余万IT职业人才向TA提问展开全部IT行业发展日趋迅猛,IT产业的产值成倍属马的今年多大增长,发展必然带来人才的需求,因此众多人群想要进入IT行业发展。下面分析下IT行业发展前景。

  IT行业涵盖的范围是很广的,包括了IT硬件设备、软件开发、IT的相关行业如: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平面设计等。当前IT行业发展迅速,IT市场的潜力是无穷的,IT行业从业者的薪资待遇也就随之不断攀升了。就软件开发而言,现在是信息技术时代,软件人才的需求成比例增长,但是合格的软件开发人才却存在着大的缺口,因此软件开发行业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高薪行业,通常拥有3-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年薪在10万以上。就电子商务而言,信息时代的网易、网站制作等都是需要大量人才的供给的,因此很多企业都愿意出高薪招揽电商人才。

  IT行业从业者是具备较强的专业性的,这也决定了IT从业人员的独特性,特别是像软件开发、网络营销等方向对于从业人员的要求都是比较高的,只有系统的学习了技能,扎实的掌握了知识点,且拥有了一定的项目实践经验,才能够很好的胜任企业的相关岗位,能够上岗就上手工作,类技术型人才是备受企业的亲睐的。

  IT行业是一个需要不断挑战的行业,这就让很多人都想要进行尝试、挑战。IT行业的工作属于脑力劳动,需要不断的攻克,且在工作的过程需要不断的更新自己的技能知识,跟上时代的脚步。在该行业,从业者能够不断的突破自己,一步步的得到的提升。

  IT行业重在战胜挑战,完成项目后不仅能获得额外的报酬,而且看到自己的推向市场得到认可后,会感到非常自豪,获得极大的成就感。而且就算不是自己所负责的项目,但是只要是自己有参与其中,在项目完成后也是会有极高的成就感的。

  IT行业不断的发展,因此专业的从业人员也是一直处于匮乏状态的,掌握了实用的IT技能就业前景是相当好的。可以从很多权威的数据看到,在最具潜力的薪酬职业中,前二十位里面IT行业总是占有大比重的。而且从事IT行业的人,就算是跳槽再就业也是不会有什么难度的,与其他行业相比,IT行业只要有技术,就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IT行业就是需要不断学习的行业。该行业发展迅速,人才辈出,因此在此行业从业者能够随时随地的接触到最新的资讯,了解到最新的技术,不断的充实自己,跟上时代的发展。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从整体上来说,IT行业是蓬勃向上的,从现实的数据和国家的政策上看,这都是可以肯定的。相关的产业方面的数据有兴趣可以去查一查,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你说你学习了很多东西,将来还有进一步的学习计划,这很好。学习能提高一个人的知识水平,是你更进一步的基础。说实话,我身边那些工作了几年的人愿意主动学习的真不多,包括我。要想有好的前途,学习很重要。这点赞一个。

  还有你说的城市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大城市的高收入伴随着高消费,高消费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所以现在不少人选择在大城市工作,在小城市消费,虽然有一点奔波苦,但我想还是值得的,并不是所有人都情愿做房奴,而且大城市说实话不适合生活,节凑太快、压力太大。我不知道你说的情况怎么样,但的确有一些中小城市的IT行业并不发达,这就对个人的前途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没有较强的竞争,对自身水平的提高不利;没有大大氛围,对薪水的提高不利。这一点上我认为还是应该走出去,哪怕先苦个几年,挣点钱,年纪大了回老家呆着,找个平淡的工作,孝敬父母,照顾家庭。

  至于周围的人所说的,你可以姑且听之。旁人说的不一定就全面,他们大多自己也是道听途说、,或者基于自身对这个行业的一点点认识得出的结论,比如建站系统什么的。建网站只是IT行业很小很小的一个分支,还有其他更广阔的空间等着你。认准目标,找对线,加上自身的努力,就算不能像福布斯财富榜上那些人一样大富大贵,也可以小富即安了。

  个人的一点看法而已,希望你能成功!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目前中国的IT队伍存在严重的结构失衡,既缺乏高级IT人才,也缺乏技能型、应用型信息技术人才,以及一大批能从事基础性工作的技术人员。中国软件人才的“”型合理结构并未实现,软件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所需要三类人才:既懂技术又懂管理的软件高级人才、系统分析及设计人员(软件工程师)、熟练的程序员(软件蓝领)这三类由高到低的人才结构并未呈型。除此之外,人才的地区分布差异也比较明显,一些发达城市人才有供过于求现象,而边远城市人才则普遍匮乏。目前,软件开发主要分两类,一类是通用软件开发;另一类是软件定务。未来国内IT企业将需要大量的通用软件开发人才。同时,针对各行各业的软件定务也将对软件人才提出更高的要求,最好是该行业的从业人员能够进入IT业设计适合行业特征的软件。

  品牌创于1988,专注IT教育2019-07-18江西新华电脑学院开设电子商务、软件开发、电竞、动漫设计、UI设计、室内设计、网络工程、互联网财务、VR等专业。 来校参观报销费,报名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签订就业合同,毕业推荐高薪工作。向TA提问展开全部现在是信息技术时代,IT技术类的人才就十分缺乏,据了解,现在IT行业的网络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这些岗位非常吃香,一个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这个薪水待遇远远高于其他传统行业的待遇。所以,不要担心上技校没有前途,只要你能选好专业学到本领,拿高薪完全不是什么问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财成国际

关键词:it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