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田英男 :中国影视行业的“慈善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7 22:32:45 人气:

  田英男,中国影视行业的多面手!他集合影视剧创作、表演、作词、作曲、演唱、乐器演奏于一身的同时,还是一位有爱心的慈善家!

  影视演员田英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从小受父亲田志明(国家一级演员,生前就职于中国杂技团)的影响,酷爱音乐和影视表演艺术,多年来参演过多部影视剧的拍摄。近些年来,田英男更在影视剧的创作中推崇创新与多变,并推出了多部脍炙人口的经典电影、电视剧作品!他所创作的电影剧本《飞翔的心》糅合青春励志、浪漫爱情、师生情谊于一体;电影剧本《梨花雨》谱写了洋溢的时代之歌;他与吴颖创作的电视剧本《杜十娘怒沉百宝箱》再现了旧时女子的自尊和刚烈;与聂培创作的电视剧本《大宋第一女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他创作的电视剧本《紫砂风云》为我们渲染了年代的壮怀激烈。田英男创作的每部影视剧均风格独具,内涵深刻、看点极多。

  田英男热爱影视,也热爱公益事业!从2013年开始他就积极投身于屈正爱心基金会的慈善活动中,帮助众多贫困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募集资金。近期,田英男还为屈正爱心基金会创作了首支公益歌曲——《心支羽》。该歌曲根据屈正爱心基金会创办人——著名心血管外科专家屈正教授带领他的白衣和众多影视艺术家、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基金会救助贫困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慈善活动的真实事迹为蓝本,展示了中国公益事业的。

  《心支羽》于2017年7月29日在屈正爱心基金会公募资格新闻发布会现场向推出之后广受各方好评,赢得了国家新闻出版电影局艺术处处长陆亮,市卫计委办主任高星,安贞医院副院长孔晴宇,著名演员阎青妤、曹克难等人士的高度认可,并获证荣誉证书及书法作品。

  当然,不仅仅是《心支羽》这首唱遍的公益歌曲,田英男还先后创作了《天籁》、《中华赞歌》、《爱的誓言》、《温柔如刀》等多部歌曲。这些歌曲均凭借优美的旋律、出色的渲染力向人们展示音乐无穷的魅力。

  另外,热爱电影、电视剧、音乐创作,热爱公益事业的田英男还是一名出色的演员,并先后在电视剧《红流》中饰唐斐然、电视剧《烟雨》中饰德叔、电视剧《给幸福下订单》中饰李进、电影《奔跑》中饰吴元、电影《末班车》中饰、电影《歌声未央》中饰清泉。他所塑造的饱满的人物形象至今让人印象深刻。

  中国电影行业有着众多多才多艺的艺人,但是很少有像田英男这样集合影视剧创作、表演、作词、作曲、演唱、乐器演奏于一身的“多面手”。这位身高175CM的汉子,在过去的多年里,为广大的观众奉献了一部又一部经典的电影、电视剧,一首又一首动听的歌曲。同时,他又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宣传社会正能量,这一切都只为让更多的人生活的更为美好!

  推荐:

  

关键词:影视产业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