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珠海市IT产业招商会闭幕 交出15亿美元成绩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4 14:49:38 人气:

  南方网讯为期两天的珠海市IT产业招商会昨天中午在度假村闭幕,总投资1.5亿美元的20个招商项目为珠海首个IT专场划上了句号。市委副罗春柏、副市长周本辉、郭开华出席了闭幕式及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在这些项目中,签订合同的项目达9个,投资总额美元。投资项目范围涉及软件开发和服务、电脑硬件制造、电子医疗器械制造集成电研发等多个高科技领域。其中,最大的投资项目是由珠海华电公司、创投公司与深圳华冠电子公司共同投资的珠海华冠电容器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6050万美元,主要生产片式电容器、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和相关材料。据记者了解,这些项目中许多还有二期投资意向。副市长周本辉在祝辞中表示,“专业化”是此次招商会的最大特点,实践证明,专业招商是成功有效的。他认为,此次招商会上引进的项目将对珠海IT产业的发展走势产生积极影响。

  据市外经贸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招商会取得成功,与近年来珠海在打造IT投资方面下功夫是分不开的。正是因为珠海在自然、投资软、投资政策和发展IT行业的智力支持方面取得了相对的比较优势,才会在国内激烈的IT业招商竞争中引得项目纷至沓来。(编辑:廖明)

  推荐:

  

关键词:珠海it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