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郑州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热烈欢迎新华三首批员工入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3 14:50:52 人气:

  3月25日上午,新华三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首批员工入驻赛微产业园区仪式正在产业园区内举行,郑州市副秘书长商建东,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大数据产品线总裁孙德和等参加了本次入驻仪式并做了讲话。郑州高新区管委领导伟、宋旭光及高新区管委会相关局办负责人参加入住仪式。

  在入驻仪式开始前,市、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先行前往人才公寓看望入住员工并耐心了解大家的入住感受,员工表示:专属“新华三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的人才公寓,拎包即刻入住、生活用品一应俱全的公寓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并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领导及新华三员工驱车前往赛微产业园区举行入驻剪彩仪式,双方表示,新华三集团会为郑州市带来鲜活的创新能力及高新人才储备,会做好新华三员工入驻的各项服务工作。

  牛瑞华表示,我们非常欢迎新华三集团来到郑州“安家”,新华三是新IT行业的领军企业,新华三的入驻定会为高新区的腾飞、为郑州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做出深远的影响,希望在高新区的努力和支持下,新华三首批入驻员工能尽快适应郑州生活,希望今天的暖风吹得伊人醉,只把“郑州”做“杭州”,让我们携起手来,砥砺前行,真抓实干,为高新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创业中心做出应有的力量。

  孙德和首先代表新华三集团向郑州市人民、高新区管委会、赛微产业园区以及来参加本次入驻剪彩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是一个数字化的时代,未来的智慧城市是由数据驱动的,数据是国家的战略资源,随着新的数字化时代的来临,我们要从劳动密集型向智慧密集型转型;河南作为第二批的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我们有条件也有能力打造一个全国领先的大数据产业园,今天只是一个开始,希望未来我们围绕数据建立创新实验中心、大数据研究院、双创平台等;当今,大数据人才紧缺,在产业园里规划大数据培训机构,形成大数据全产业链的布局,共同努力,将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打造成郑州的城市名片。

  仪式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新华三办公区,无污染式的办公、随处可见的绿植、干净整洁的餐厅让大家纷纷表示满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