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创业商家选择微领地,成功赚取第一桶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6 11:08:20 人气:
 本地创业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但是在充足准备以后,却往往面临客源不足的问题,导致创业失败,而位于长沙的年轻人李先生在创业时候,幸运的接触到微领地,成功赚取人生第一桶金。
 
创业获取客源困难
创业者担心的是项目不好,但实际上任何项目都有盈利的空间,最大的问题其实在于第一批客户的获取,本地创业往往选择好的店面地址,就能够拥有不错的客源,但是大部分本地创业者需要综合考虑投入,优质地段房租往往不可承受。
不少本地创业者开始关注互联网,希望能够通过网络获取本地客户,但是限于技术和人员等问题,实际上获取客源难度也相当高,甚至不如印制传单发送效果更好。
 
微领地所带来的改变
李先生在创业之初,也不断寻找各种方式,偶然的机会遇到了微领地小蜜的宣传,抱着尝试的态度加入。对于李先生来说,这个APP能够提供本地商家所需要的服务,免费使用的同时,还有各种吸引用户的活动可以使用。
实际上李先生也使用过不少的互联网平台,去尝试获取客户,但是很多平台收费高昂,而对本地用户覆盖低,尝试后就被李先生放弃。微领地小蜜所建设的本地商圈,给李先生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和回报。
 
创业贵在坚持
李先生在本地创业,其实不是第一次,已经为自己积累了不错的经验和资源,而这一次创业的成功,很大程度还是借助互联网平台所带来的便利和服务。李先生坦言这次创业的成功并不是偶然,是自己多次尝试以后,选择了更适合自己的平台,才成功的。
选择微领地小蜜,一个好的平台,会让创业变得更顺利,特别是对于本地商家来说,能够更快速获取本地商圈的信息,能够更直接的获取本地用户。对于创业者来说,一旦认定目标,就要坚持努力,唯有坚持,才能够成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