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企业深受百万客户信任的根本原因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3-24 9:30:38 人气:
 国内经济在增长,各大企业也随之在不断的扩张,但真正在数千万企业当中获取利润,并一直在不断兴起的毕竟是少数。面对社会生活压力,越来越多的学识之人开始选择自主创业,他们的目标就是为了能够实现自我梦想,带动各大行业经济迅速发展。
针对创业者来说,三百六十行每个行业都是自己选择的发展方向,但面临自创企业来说,在发展复兴的道路上并不是一件容易之事。每个成功的商人,都是从什么都没有的创业者做起的,在他们身上不仅拥有过于凡人的智慧与头脑,更重要的是他们在运营企业具有他们独特的原因,这些原因也正是企业成功的关键。欧时电子官网,就是这样一家值得后辈借鉴经验的企业。RS创建于1937年间,起初一直都在租用车库办公,大量扩展工业零部件经营事宜,在全国容纳各类工业产品的厂家,努力把企业扩展成为最大的经销商。经过长达70多年的不断努力,欧时企业在今时今日已经拥有全球几百万客户,并且也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线上线下零部件经销商。企业在运营这几十年当中,之所以一直被广大采购商信任,主要就是在不断的秉承着诚信发展:
线下办事处不断扩张全球,全力构建线上电子网络销售平台。
线上平台产品种类一应俱全,跟进产品更新时代脚步,不论从继电器产品类别,还是新型的同轴电缆,每样产品都有很多种类及供应商。
不断扩展新型产品种类,在RS平台中,几乎每日都能够看到新部件的出炉,近期狂热的raspberry pi 3计算机就在此大量售卖,而其他电子平台几乎看不到。
一站式的售前、售后服务,全体员工诚心诚意付出。
企业发展之道就是如此,凡事都要讲究对得起良心,只有坚守对客户负责,才能让你的企业道路越走越宽。这些正是新一代创业者在创业初期到成功应该一直坚守的运营原则。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