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王向阳风水五牛图:牛气冲天 五牛献瑞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 11:44:04 人气:
 

五牛图,姿势各别,动感实足,骨骼转折,筋肉缠裹,笔法干练流畅,线条随便自如,达到了形神兼备、气韵俱佳的后果。

有名画家王朝阳八尺巨幅《五牛图》

《五牛图》有开运祈福中国书画名家网、疗养风水的功能,合适作为赠予友人或小我品赏。风水上有牛市的意思,牛是旺盛的象征。寄意事业旺盛,财路赓续,在健康方面,有避邪驱煞、祛毒之说。

有名画家王朝阳四尺风水牛《五牛图》

牛是一种集精力与寄意为一体的形象描述,牛不管在古代照样现代都有着无法超出的地位。牛,在风水上有牛市、财气、祈福之意,牛的美好形象,也鼓舞着人们积极向上,对生活充斥信念。跟着人们对精力的追乞降文化的传怎样挑选山水画承,国画动物牛更是集合了我国传统的文化涵养和精力的力量,使国画动物牛看似强健的身躯里又多了几分细腻和柔情,牛的绘制年夜方简洁,一般牛零丁成画或有少许草地相衬,象征着春天勃勃活力,再加上结实的身躯,寄意山水画身材健康,活力四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