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通讯运营商_虚拟运营商_三大通讯运营商 - OFweek光通讯网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2-14 15:02:15 人气:

  时间12月9日消息,据Light Reading报道,印度电信运营商已经致信该国电信部(DoT),敦促其取消在5G试验中对供应商的。

  时间12月8日消息,据透社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本周一表示,该机构将拨款92亿美元,为522万暂无网络覆盖的家庭和企业提供高速宽带服务,以促进农村地区的网络覆盖。

  张柏芝养小鬼

  近日,中国移动携手华为、中兴、新华三、中盈优创在广东、河南、浙江3省公司完成业界首个基于G-SRv6的新一代承载网创新技术的商用试点,验证了该技术已趋于成熟,为规模部署奠定了基础。

  12月7日,为解决部分5G基站前传纤芯资源紧张的问题,江苏联通发布设备采购需求,拟公开招募无源波分设备供应商。

  12月4日消息,来自市场研究公司Omdia的最新报告称,最近Verizon和AT&T等电信服务提供商都宣布了与网络供应商的合作,以瞄准专网市场的机会。

  日前,中国电信发布2021年OCC产品集中采购项目资格公告,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分公司在2021年至2022年各工程中计划采购OCC产品数量为16.3万台。

  用于电信和网络安全设备的软件供应商Enea和领先的白盒设备供应商Lanner今天宣布:使用Enea NFV Access虚拟化软件平台和Lanner 白盒设备在Verizon网络上获得认证,并用于客户的 uCPE产品中。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近日发布《5G产业发展(2020)》。《》显示,2019年,我国5G通信产业规模达到2250亿元,同比增长133.2%。

  日前,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否决了一项允许在航空飞行中进行手机通话的提议。据外媒消息透露,该提议参考了欧洲和其他地方的做法,应当允许在超过10000英尺(3048米)的高空进行手机通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