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白山工商局约谈电信行业 签承诺书保护消费者权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 10:57:23 人气:

  url:城市晚报白山讯电话已经成了人们最常用的通讯工具,可是有时候,人们对它又爱又恨,因为电话在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被扣费、定制业务、流量自动流失,类似的事屡见不鲜。今年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曝光了通信企业存在的有关问题,给通讯行业敲响了警钟。4月3日,白山市工商局为规范通讯行业,组织移动、联通、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集中开展行政约谈。

  根据白山市工商局对“12315”受理数据进行综合分析数据显示,2014年至2015年3月20日,指挥中心共接到相关咨询65件、申诉52件,共计117件,消费者反映的问题集中在一是提供客户服务不及时、不到位;二是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的行为时有出现,突出反映在广告宣传方面;三是霸王条款依然存在,套餐内容只介绍利于销售的部分,隐藏部分通讯费用。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白山分公司各位负责人代表各自企业表态,同时又向市工商局递交了各自企业的经营服务“承诺书”。企业代表说:“签订这份承诺书后,会主动加大对员工的职业道德培训,杜绝未经消费者同意向其发送商业性信息等违法行为,同时发挥本单位维权服务站的作用,提高售后服务水平。”

  工商局负责人表示,对消费者反映集中、问题特别严重的运营商工商部门会进行立案调查,坚决查处侵权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记者杨玉川实习生王琦/报道)

  伊朗发现最古老岩画或有四万年历史

  日本城市上空惊现球形云团场面似动画

  夫妻分享“迎新”视频:千万别吃西瓜籽

  日本多个商家参与支付宝“双12”活动

  近亿年前化石被发现恐龙尾巴上长羽毛

  澳中学生智商逆天破解天价抗艾滋药物

  圣诞节将至英国青年街头酗酒狂欢

  “握拳宝宝”用网络为父亲换肾筹款近70万元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