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继续升级!美国FCC运营商使用补贴购买中国生产的电信设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9 3:25:25 人气:

  继美国商务部中兴之后,美国联邦通信员会(FCC)随后通过一项新提案,旨在进一步中国电信设备公司。

  今日,据外媒消息报道,今年3月份开始提出的移动运营商使用联邦(Universal Service Fund)通用服务基金购买中国企业生产的任何电信设备体验,已经在日前的FCC投票表决会议上通过。

  据悉,FCC的5名对该提案进行了投票,并以5-0全票赞成的结果批准这项新提案。不出意外的话,新提案将会在今年内正式出台。

  据了解,所谓通用服务基金是FCC为美国贫困和农村地区的网络服务提供补贴,总规模达85亿美元。毫无疑问,如果购买价格更为低廉、网络更稳定的中国公司(华为、中兴)电信设备,美国这些偏远地区运营商将无法享受FCC的政策补贴。这意味着,华为和中兴基本就失去了美国电信设备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