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数字解读奥巴马移民新政 约500万非法移民受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3 20:16:05 人气: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20日晚宣布通过行政令调整移民政策。按计划,会有大约500万非法居留美国的移民受益。以下为细分的人群划分及受益情况。

  【410万】

  长期以来,一直有一些美国或永久居民的父母非法居留在美国。按美国国土的估算,这些父母中,在美国居住5年以上的人群大约有410万人。在移民新政下,这些人可免于或暂缓被。他们中的一些人过去已通过其他计划受到,但其他大多数人会在移民新政下受益。

  【29万】

  奥巴马2012年曾颁布的一项《延缓入境儿童》项目,2007年前进入美国时未成年、申请时不超过31岁的人可以申请免于。

  但新政把入境年限推迟至2010年,把申请时的年龄去除,等于扩大了范围。据估计,新政将使额外29万人受益。

  【61万】

  在2012年颁布的《延缓入境儿童》项目下,已有61万年轻移民获得免于的资质。新政颁布后,会有更多人依照这一项目而获得居留美国的。

  【45.45%】

  这次移民新政总计涉及大约500万非法移民,占美国现有非法移民总数的45.45%。

  【3次轻罪】

  这次移民新政在“”的同时,也强化了对有犯罪记录非法移民的执度。新政,对于那些美国、公共安全或加入犯罪组织的人采取严厉执法。

  新政范围还排除一些有犯罪记录的人,包括在非法越境时被抓并被在今年底前离境的人,以及曾被判3次及3次以上“轻罪”或“明显轻罪”的人。(凌朔)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