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安发国际高级保健食品——甘诺宝力的四大优势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27 11:13:44 人气:

  女人痣面相图甘诺宝力为安发国际研发生产的高级保健食品,一经上市即大受好评,并于1999年作为“特别健康礼物”被副总理赠送给了领导人。而甘诺宝力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原因就是甘诺宝力拥有的四大优势。

  第一,原料优势。甘诺宝力所用的黄芪、淫羊藿、枸杞子、西洋参等名贵原料皆来自于符合国家GAP标准的原料种植,流向与质量皆可追溯。从根源上实现甘诺宝力无污染、无农药残留、无重金属残留的特性,有效提升了甘诺宝力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第二,科技优势。甘诺宝力的研发团队是一支高素质的多学科专家团队,在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安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高益槐先生的带领下,应用安发国际“高活性真菌多糖和其他活性成分之提取技术”、“多种生物活性多糖复合比例之科学方法”、“天然药物现代化低温生化多重分离提取及活化制备技术”、“灵芝活性多糖的低温提取技术”等专利技术,从食药用真菌、海洋生物等天然产物中提取出有效活性成分,再以水平的复方比例配置而成高级保健食品——甘诺宝力。

  第三,生产优势。甘诺宝力的生产皆以严格的实验为基础,在符合产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GMP车间持续生产。在生产过程中对质量与卫生、安全进行自主性管理,全方位保障甘诺宝力产品的产量和质量。

  第四,市场优势。甘诺宝力获得卫生部,药管局和新加坡药管局核准,行销新、澳、美、加、韩、泰、缅、印、中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口碑相传,广受好评。

  

关键词:安发国际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