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空調不制冷就加氟當心被“黑心”維修工坑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 22:50:22 人气:

  空調出現問題就大修,不制冷就加“氟”,當心有黑心維修工坑你的錢。今天是第30個“國際保護臭氧層日”,據市環保局統計的數據顯示,近兩年來,我市回收銷毀純態制冷劑及其他消耗臭氧層物質共計211噸,相當於減少179萬噸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市制冷學會專家介紹,空調太臟堵住風口,難以散熱是不制冷的主要原因之一。一般情況下,原裝空調隻要在安裝過程中專業正確,10年內不用加氟,隻有泄漏了才需要進行添加。

  據悉,在過去的30年裡,市環保局成立了重慶市淘汰消耗臭氧層物質(簡稱ODS)管理辦公室,加強了制冷、發泡和清洗等行業管理,對保護臭氧層和國際環保履約做出突出貢獻,獲得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和環保部的嘉獎認可。

  重慶志願服務季 十大最美環保志願者揭曉“最美環保志願者評選”由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網信辦、市環保局共同主辦,自今年7月初啟動以來,推選活動通過網絡媒體、市區(縣)聯動,開展了廣泛宣傳…【詳細】

  2017年全國“雙創”活動周重慶分會場啟幕15日,2017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正式開啟,以“雙創促升級,壯大新動能”為主題的重慶市分會場活動同步在九龍坡區啟幕。15日至21日期間,重慶將在全市開展形式不一、內容豐富的活動,以此展示創業創新,激發全社會創新創業活力。…【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