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双十一新动作?天猫:将打造一个零售城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30 22:54:03 人气:
 阿里作为新零售的领头人,在近两年中不断拓展自己的线下平台,在各类活动中不断革新,潜移默化影响着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从菜鸟驿站的不断完善到线下门店与平台的联系日渐紧密,每一个改变都彰显着未来零售格局将是一个没有场景限制的全新方式。
 
在六月份的618活动中,天猫展现了自己“消费者运营能力、技术能力、供应链能力、打造消费者体验和客户体验能力的全面升级”,而在获取了各方认可后,天猫紧接着推出暑假活动,持续着618的热潮。其实在本次618中我们可以看到新零售带来的效益,线上下单,线下提货,消费者还能用优惠券在线下门店使用,让购物逐渐丰富起来。靖捷还透露,今年双十一大家一定会全面感受到“新零售之城”,在这个“城”里没有线上线下之分,没有电商和传统之分,让消费者能够无忧无虑随心所欲。
说到底,零售业的革新已经迫在眉睫,就如同十年前成功转型电商的商家们一样,现在不跟紧时代做出应对,就很可能被时代淘汰。而新的革新带来的是新的机遇,比如微领地网络、云集等企业,也在这个风口努力的探索着新零售的真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