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日本的IT互联网为什么会比中国落后创业的那么少。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0-30 3:28:20 人气:

  在日本,大公司生产的产品比初创公司生产的产品更可信,因此,即使它们的质量较差,他们也会选择。由于所有这些原因,家用IT产品的发展周期很慢。结果,人力资源的IT技能落后于欧洲和美国。用户体验技能,产品设计,工程设计和产品扩展能力都落后于中国和硅谷。由于日本在文化上与世界相比是独一无二的,有些岛国思维,日本也有很好的互联网产品比如Mercari,smartnews,Mixi 等。他们觉得在日本已经很赚钱了,没必要那么着急去国外。

  日本公司优先考虑组织,中国和美国公司非常重视产品和用户。由于日本面积小且种族单一,因此IT公司很少需要满足各种用户功能

  所以在人才结构上野没那么多丰富的产品人才,因为不需要满足那么多需求和胃口,那产品自然不需要快速迭代升级,也不用全世界发展了。世界性用经验的人才非常少。东哥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