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体育产业动态 欧洲体育之都和体育城市协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9 11:25:00 人气:

  ACES Europe——欧洲体育之都和体育城市协会(英译名:European Capitals and Cities of Sport Federation)是一个非盈利性协会,总部设在布鲁塞尔。自2001年起,该协会每年评选欧洲体育之都、体育城市、体育社区和体育小镇。ACES Europe评选这些荣誉称号是基于责任和原则,认为体育是社会聚集的因素之一,能够改善人们生活质量、保持身心健康,完成社区内不同社会阶层的融合。ACES Europe(第50条)得到欧盟委员会的认可。

  年度欧洲体育城市:当年的体育城市互相竞争,准备一个体育活动的总结文件,由瓦伦西亚体育基金会作为机构进行评估。

  世界体育之都:与欧洲体育之都的评选方式相同,但从欧洲以外的地区选取。该项从2018年开始,将得到联合国等主要国际组织的支持。

  在欧洲模式取得成功后,ACES Europe将把模式导向世界各地,寻找最好的体育政策和实践。在为全民体育与健康的旗帜下,为各社会提供机会,在全世界范围内团结起来。

  推荐:

  

关键词:体育产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