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新浪微博商业化再尝试 推第三方服务商平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8 13:25:09 人气:

  速途网上海讯 12月11日,新浪推出了微博服务商平台,这是继“微任务”后,新浪微博又一次商业之的尝试。

  这个平台目前主要是聚合第三方服务商,并将其分为官微运营、活动营销、应用定制、数据分析、培训与咨询服务这五个部分。

  有业内人士指出,新浪这次推出微博服务商平台,目的是抢营销大号生意,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平衡营销大号赚钱而微博不赚钱的局面。

  上海秉钧是第一批入驻平台的服务商,其微博运营主管刘学林表示,新浪微博的服务商平台将改善微博营销行业良莠不齐的现状,让有需求的客户通过平台对微博营销公司进行了解和沟通。

  当速途网问及这两天是否有客户联系时,他笑着回答说,两天里大概有十多个客户以各种方式联系到他们公司,并有两三个客户已经初步达成协议,就目前情况来看效果还不错。

  一像科技联合创始人绕昊苏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入住新浪微博服务商平台,如果这个平台为服务商够带来相对应的效果,为客户与服务商之间搭起联系的桥梁的话,那么对于双方来说都常有帮助的。

  据新浪微博内部人士透露,此次的服务商平台是为了完善微博生态链聚合各个服务商,为用户搭建微博桥梁。目前,平台的主要功能是展示,今后在这个平台上还会陆续推出其他更好的服务用户的功能。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