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工信部收回部分电信网码号 北纬通信小米在列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6 12:24:33 人气:

  中国网财经1月3日讯 据工信部网站3日消息,根据《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原信息产业部令第28号)有关,经公示且无,工信部现收回部分电信网码号。上述码号原使用单位应当做好退回码号相关善后工作,相关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应当做好相应网络数据处理工作,确保网络安全运行。

  据悉,收回部分的电信网码号包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应的码号资源分别是10022和10046。

  2.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