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个人分享微信运营推广系列:淘宝店如何做好微信营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30 14:07:51 人气:

  昨晚一位朋友加了我的qq,想要咨询有关微信运营如何操作。通过了解,这位朋友是做淘宝店铺的,主攻男装,四钻,每天的ip在200到300左右。另外看了一下他店铺成交的情况,每个月大概有100单左右。宝贝大部分自己能够掌握货源,有一定的促销能力,竞争力较好。

  这类淘宝店铺,个人觉得微信运营起来会很简单,因为他有一定的客户基础,微信推广的时候能够有较强的能力。下面针对淘宝店微信运营说说自己的认为很有必要的几点。

  淘宝店铺做微信运营最重要的一点是要让客户知道关注店铺微信的好处,这一点体现在我们的活动设计上。大部分的店主这个时候一定要舍得投入(说句实在话,我们不知道未来淘宝会有什么措施,只有自己把握住客户资源,再怎么变化也不用害怕被淘宝打击,这也是我们现在经常说的自。客户在你的手上,自然你的生意就会好,想怎么宣传就怎么宣传,不用担心信息不能被客户接收)。类似的活动可以有:关注微信会员可享受全场八折、关注微信送某某等,一定要让访客一目了然的看到关注微信的好处。

  针对微信会员的优惠活动策划好以后,一定要在首页做好宣传,醒目一点。因为到你店铺的访客都是喜欢本店商品的,但是有时候因为你价格的原因他们没有立即购买,刚好关注微信就是一个契机,让大家都有一个立即交易的理由。另外对店铺的客服要下达命令,凡是有咨询的客户都要将微信活动介绍出去。

  微信的关注上来了,剩下的就是怎么利用这些客户资源了。微信作为交流工具,我们必须要利用好。平时多去分析这些客户的需求,看看他们的签名,多去互动,客户发生活照片了,你要多去评价,不要天天发广告。与客户熟络起来,广告不仅好发,而且效果会更好。发广告:隔几天发布一次或者有新品发布一次,另外多针对微信会员策划购买优惠活动。

  以上就是本人对淘宝店铺微信运营推广的一些看法,对淘宝店铺做微信运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下面的帖子内容里有我的qq联系方法,加我请注明淘宝微信。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