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丫丫网梅花主题手机摄影大赛开启参赛赢华为Nova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2-17 15:40:59 人气:

  寒冬已来,春风不远,梅香四溢,馥郁缱绻。丫丫网梅花主题手机摄影大赛开始啦。您是拍照小能手吗?一部手机,一树梅花,一张照片,就有机会获得丫丫网送出的超值大礼,快快拿起手中的“拍照神器”,跟随小丫到黑龙潭公园探梅寻春吧!

  拍梅感受美

  “两树梅花一潭水,四时烟雨半山云”黑龙潭的美景古往今来繁花似锦,丫丫网举办梅花主题手机摄影大赛,就是让大家发现梅、感受美。您是拍照小能手吗?不管您玩的是写实主义抽象主义还是达达主义,您的摄影作品必须与梅花有关。参赛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月15日

  领票放心拍

  去黑龙潭拍梅,怎能让您自掏腰包?丫丫网为了此次手机摄影大赛携手黑龙潭公园准备了免费门票,让你们放心拍。领票方式和参赛方式可登录丫丫网了解。

  角逐奖品丰盛

  既然是摄影大赛,肯定要送(can)出(sai)大(dong)奖(li),奖品均由丫丫网提供,每一份奖品都是小丫精心挑选的哟!一等奖1名,奖品为华为Nova手机,二等奖8名,奖品为华为智能手环,三等奖10名,奖品为3DVR眼镜,四等奖20名,奖品为安卓数据线,幸运奖200名,奖品为100元现金券。

  设置首页-搜狗输入法-支付中心-搜狐招聘-广告服务-客服中心-联系方式-保护隐私权-AboutSOHU-公司介绍-网站地图-全部新闻-全部博文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

推荐:

关键词:华为手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