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看点快报全新升级优质内容为你而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7-13 4:14:13 人气:

  为了适应群众的需求,适应行业发展变化,看点快报进行全面升级,努力推出适合不同人群浏览的资讯内容。

  看点快报本着“为用户推荐优质资讯”的,努力净化内容平台,为广大用户营造一个舒适的浏览。看点快报以权威性、前沿性、实践性、服务性为旨,致力于打造一个符合用户需求的个性化资讯平台。

  看点快报更新后资讯内容频道变得更多了,除了热点信息、推荐内容之外,看点快报还推出了年轻人喜欢的漫画、直播、小说、数码等内容频道;此外还推出了与日常生活相关的城市频道,用户可以选择自己生活的城市,或者是自己关注的城市,城市频道中一般都会发布最新的城市新闻,能够帮助用户了解更多与城市相关的讯息。

  更新后的看点快报视频资讯内容变得更加丰富,以前看点快报只有视频,用户只能纵向滑动。而这次升级之后,视频资讯也有了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明星、漫画等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这种定向阅读模式,更能引起用户的阅读兴趣。

  最让人惊喜的是,此次更新的看点快报除了有很多惊喜的内容变化之外,还为广大用户设置了福利平台。用户可以通过阅读积累金币,金币积累到一定的数量,就可以换取现金。如果邀请好友,用户和好友都可以得到现金红包,是不是很让动呢?

  总梦见手机丢了之,这次看点快报升级给广大用户带来了很多惊喜,每一次升级都是迎合资讯行业变化、迎合用户需求转变。看点快报,由衷地希望,能得到更多的用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