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在线IT教育机构麦子学院掀起IT职业人成长规划新浪潮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28 10:49:31 人气:

  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移动互联网工作委员会联合易观智库、拉勾网共同发布《2015年中国互联网招聘行业报告》,报告从互联网招聘行业现状、企业招聘情况、人才求职情况、互联网从业人群共5个方面解读了目前互联IT人才现状。报告指出,移动互联网人群从业年龄低,跳槽频度高,技能提升普遍偏慢等特点。

  为了更好的帮助和服务广大的IT从业者,给即将转行进入互联网行业的人一个正确的方向,同时也给在职的IT从业者提供一些可借鉴的技能和职业发展规划的方式。国内领先的IT在线教育机构的麦子学院将于2015年7月30日19:00在中国高新软件园的天府软件园A1区爱糖咖啡举办一场题为《不离职也能赚高薪,如何踏上“互联网+”IT职业快车道》的IT从业人士职业发展沙龙,活动获得了I创业、搜狐教育、腾讯教育、新浪教育的支持。

  沙龙主办方麦子学院CEO张凌华介绍到,本次IT职业人才发展沙龙邀请到的嘉宾的IT从业时间基本都在10年左右,主题有三个:《国内IT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解析》、《文科生是如何攀上IOS的》、《我是如何在30岁学好IT的》,对于IT职业规划和技能发展都有比较特别的经历和体会,可以给IT从业由初级到高级过渡提供比较合理的职业。

  国家对IT技能人才的重点关注,是对在线IT教育机构的鞭策和鼓励。自从互联网+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后,IT人才的培养对于支持国家发展尤为重要。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互联网+下的创客机会越来越多,IT人才的需求变得越来越紧迫。社会职业结构的变化,转型互联网行业如何正确高效的掌握一门互联网开发技能困惑较大。互联网企业竞争的加剧,让企业对在职人才的技能需求越来越高,因此而衍生出的个体技能提升成为了在职的必修课,此次沙龙对于期待转行IT和IT在职技能提升的人可以积极关注。

关键词:it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