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正式确认!全球三大运营商排名出炉中国移动冲进榜单!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8 20:17:13 人气:

  随着时代的进步,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样工具。同时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逐渐更新换代。在许多年前,手机一般只用来打电话和发短信,而如今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全面,涉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甚至在某些方面取代了称霸多年的PC端。而说到手机,就离不开国产的三大运营商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

  在三大运营商中。中国移动无疑是领头羊用户数量最多,比联通和电信加起来的总和还要多,在营收和利润方面,也远远超越其他两家。既然移动在国内市场上有如此高的份额,那么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如何呢?据相关机构整理出的最有价值的电信品牌榜,其中中国移动。进入了第三名,中国电信排在了第九名,不过联通却遗憾落榜了。

  在这个排行榜中,第一是全球最大电信运营商AT&T,第二位则是美国的Verizon。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全球最大的电信运营商,这是此前发布了“假5G”的运营商。具体来说,也就是早在全球还在五居基础设施建设的时期,AT&T就发布了第一个5G商用网络,但是网络速率却不及5G的1/5。

  一经发布,就遭到了许多网友的质疑,最终,AT&T终于承认了他们所谓的5G,其实只是4G网络的升级加速版,和5G并没有任何关系。因此,这也成为了他们的一个黑历史,在业界闹出了一个大笑话。但即便如此,它的实力还常强大的,在2018年的总营收超过了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总和。

  不过,由于我国华为在国际5G市场上占领着主导的地位,不知道这对中国移动的地位,有没有帮助呢?正式确认!全球三大运营商排名出炉,中国移动冲进榜单!,这份排名表又将进行一次大改动,你觉得中国移动能在无惧的浪潮下脱颖而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