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阿里地区召开通信网络覆盖工作座谈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4 9:47:46 人气:

  11月14日,地委副、行署专员彭措主持召开阿里地区通信运营企业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组副、顾问格桑次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地委副、行署专员彭措代表地委、行署对格桑次仁一行调研组莅临阿里视察指导通信网络建设工作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地委委员、委沈照山汇报了边境一线网络覆盖情况,行署副专员段晓勇汇报了地区通信网络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有关意见。地区通信管理局汇报了通信监管工作情况,地区移动、电信、联通和铁塔公司分别汇报了各自业务开展情况和信息通信网络覆盖情况。

  格桑次仁充分肯定了我地区通信网络建设工作取得成绩,他强调,在全地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之际,阿里地区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习总关于信息通讯工作要求,以及自治区九届三次会议,牢牢把握大局、大胆解放思想,大力推动通信网络建设工作。

  一是增强通信网络建设工作的责任感、感和急迫感,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奋力赶超,加快农村、牧区等偏远地区通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扩大光纤及3/4G网络覆盖面,通过信息网络建设,带动地区“互联网+”、数字经济、大数据平台的发展。

  二是进一步提高服务均等化水平,全面抓好八到位、八到家,推进村村通宽带,实现信息网络在医疗健康、教育文化、就业培训、社会保障等领域的数字化应用,切实改善群产生活。

  三是提高通信网络监管水平,严格规范市场秩序,认真落实网络信息安全各项,健全机制,扎实推进网络信息实名制,确保网络信息绝对安全。

  格桑次仁要求,阿里地区要充分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强化服务意识,重点加快219、317国道沿线、旅游景点、边境地区以及自然区的通信工程建设,加速宽带普及,促进通信服务均等化、优质化发展,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日益丰富和多样化的通信需求。国土、环保、林业部门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大力支持通信网络建设工作,按照各自政策要求,积极与上级部门协调沟通,争取在政策上得到许可,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力争早日建设实施。

  彭措专员强调,格桑次仁的重要讲话为我地区通信事业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快通信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与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区党委九届三次全委会相结合,进一步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拓宽通信网络覆盖面,促进通信产业与兴边固边、特色优势产、脱贫攻坚、生态环保融通发展,努力提高通信产业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小康阿里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