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杜特尔特:第三家电信运营商3月必须入菲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7 5:16:14 人气:

  但在信息与通讯技术部首次公开征询意见时,潜在竞争者指出,把2018年3月作为最后期限“时间太紧”。

  洛克表示:“所以我们得按原计划在今年三月份将第三方电信运营商引入。”并且,他补充说,总统曾者不要试探的意志。

  去年11月,杜特尔特邀请中国成为菲律宾的第三家电信运营商,这将对菲律宾这个号称“全亚太地区网速最慢国家”的电信业双寡头局面形成挑战。

  除了中国电信之外,曾表示,韩国的LGUplus公司、日本的KDDI、还有尚未公布名字的中国台湾地区的一家电信公司也希望成为菲律宾第三家电信运营商。

  根据信息与通讯技术部展示的时间表,1月9日至19日将起草备忘录,该备忘录包含新运营商将使用的无线电频率。

  在同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洛克表示,总统对 在“把哪些频段分配给新运营商”的纠缠特别“不高兴”。

  总统发言人说:“总统了回购频率的提议——因为当初频率是免费分配的,他还所有参与者不要试探总统允许第三家电信运营商进入该国的决心。”

  里奥在1月17日的报道中表示,重新分配移动频段的计划可能需要立法,可能延长第三家电信运营商进入菲律宾的时间。

  目前, PLDT和Globe两家电信公司持有菲律宾大部分无线年收购生力集团的电信资产后获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