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国网天津信通公司:网络与信息安全风险监控预警平台投入运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5 1:14:00 人气:

  10月16日,国网天津信通公司率先在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完成了网络与信息安全风险监控预警平台(以下简称“SG-S6000”)推广建设任务,实现平台试运行。

  S6000平台是以现有安全监控分析平台为基础,在融汇集成相关安全系统功能的基础上,建设形成的支撑公司安全监测与分析类业务开展的,具有深度监测、数据分析、预警处置和态势展示功能的平台。信通公司高度重视SG-S6000项目建设工作,合理安排、周密部署、落实责任,紧密跟进项目建设进度,历时两个多月,完成了平台部署、探针部署、系统集成、数据治理等各项建设任务。平台正式投入运行后,进一步强化了基础信息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及时掌握网络信息安全态势,有效提升国网天津电力对业务信息的安全监测、分析与预警能力,实现了信息内外网监控“动态、智能监控、主动响应、全景可视”的业务目标,确保了信息安全“看得见、看得准、看得深”。

  下一步,信通公司将持续发挥专业优势,以“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可管可控、精准防护、可视可信、智能防御”等各项信息安全工作要求为根本目标,手掌纹路图解全力推进重难点工程建设,加强进度协调和过程管控,进一步提升信息系统主动防御能力,为通信管理系统有力支撑电网通信网自动化及智能运维筑牢根基。(胡博 孟兆娜)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关键词:网络运行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