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滦南县乡镇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建设及运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4 3:26:00 人气:

  开标地点:滦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行政办公中心西副楼三楼,滦南县城北河新区崇法大街北侧)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具备《中华人民国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条件;在国内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本次招标货物的经营范围,并且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及所要求的服务;代表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是投标单位员工,并提供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明(此证明由投标单位所在地社保机构出具);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投标单位、代表人近三年内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投标单位不得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采购网()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经营异常名录;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注:联合体是指两个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供应商的身份共同参加采购);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投标人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形: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性;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履约能力的情形;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的其他情形。

  备注:本项目不需要现场报名,已注册登记的供应商登录主体系统()自行报名并下载文件,并按文件要求提交投标金即报名成功。具体操作可参考“市公共资源信息平台()-交易大厅-交易流程”栏目下的《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注册操作手册》;未经资格确认(未注册登记的供应商),请按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首页“通告栏目”中“关于市场主体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缴纳了投标金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开标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否则1年内将不允许参加采购代理机构组织的采购活动。俏师母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关键词:运营质量监控